台灣首場開唱 太妍自打100分50分給粉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1 日訊】韓國女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,首度單飛開個人演唱會,海外首站就選在台灣。對昨晚第一場的表現,她打了100分,其中50分給粉絲。在昨天記者會上,太妍還展現為台灣粉絲苦練的中文。

「少女時代」隊長 太妍:「大家好,我是太妍。」

太妍一身粉紅色洋裝,開心大秀為台灣粉絲苦練的中文,來台開唱3天,被問起第一天的表現,她也為自己打了分數。

「少女時代」隊長 太妍:「昨天的……我個人認為很好,我給50分,粉絲給50分,合在一起就是100分。」

太妍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,這是她第一次個人海外巡迴演唱會,少了團員們在一旁共舞,難掩緊張,但歌迷的反應,減緩了她的害怕!

招牌歌曲《Feel So FIne》一出場,可是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,這次台灣售票,更創下了7分鐘就搶光的紀錄,連她自己想搶票都沒搶到!

「少女時代」隊長 太妍:「沒有想到會在短時間裡全部售盡,無論怎樣現在是……超過一天的情況,心情很好,很幸福。」

第一次個人來台開唱,團員們也紛紛傳簡訊為她加油打氣,接下來少女時代將成軍10周年,她也說,到時候一定會給歌迷不同的驚喜!

太妍這次巡迴演唱會,從韓國出發,唱完台灣後,接下來會去泰國跟香港,預計在台停留5天4夜,期間不斷為演唱會努力維持體力,希望能帶給歌迷最好的表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