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:對付恐怖主義是正邪大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2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,進行上任後的第一次出訪,昨天他會晤多個穆斯林領袖,並發表首場海外演說。川普將打擊極端主義的行動描述為「正邪之戰」,要打擊極端恐怖主義的唯一道路,是「善良的力量團結起來」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每一次,恐怖份子殺害無辜的人,都打著上帝的名義,這是對每個有信仰的人的侮辱。恐怖份子不信上帝,他們崇拜死亡。這不是不同信仰、不同派別、不同文明之間的戰爭。這是一場戰役,一方是野蠻的罪犯,以宗教的名義,殺戮人命、侮辱人的尊嚴;另一方是那些想要保護生命和他們信仰的人。這是一場正邪之戰。」

美國總統川普:「美國會和你們站在一起,尋求共同的利益和安全。但是中東諸國不能只是等著美國替他們消滅敵人。你們清除掉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,才能實現美好的未來。清除掉它們,從你們的禮拜場所、社區,從妳們的聖地清除,從地球上徹底清除。」

川普也提到,必須截斷恐怖主義的財路具體措施,不允許ISIS出售石油,讓極端份子沒有錢付給僱傭兵,接下來他將會晤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與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