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詢出招!議員送柯P木魚為大巨蛋案練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大巨蛋,再成今天台北市議會質詢焦點,北市議員,是花招百出,不過柯文哲,都一一妙答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陳永德:「你就是沖脫泡蓋送的縮影,沖是前朝興沖沖,拖當朝拖又拖。」

議員唸起打油詩,用沖脫泡蓋送的五字訣,猛虧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大巨蛋歹戲拖棚,成了顆大爛蛋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陳永德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泡泡如幻影蓋也蓋不完,對啦對啦這個都會處理完。」

議員陳永德還酸柯市長,因大巨蛋案,有著「蛋蛋的哀愁」,乾脆直接送上木魚,要柯市長為大巨蛋,好好敲敲木魚,認真念經練功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陳永德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送你個木魚回家好好再練功。」

笑笑收下木魚,但柯市長這一天可真的不好過,藍綠議員磨刀霍霍,北藝中心工程能拖就拖,不知何時能完成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次會給台北市民交待,這次我要自己控制了。」

雖然柯市長掛保證大巨蛋案,會審慎處理。但藍營議員還是猛批柯市長2年多任期毫無建樹。就連自家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當選,讓民進黨害怕的話題,都拿來問柯文哲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厲耿桂芳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吳敦義的當選老百姓認為,是讓民進黨害怕,我相信你雖然不是民進黨黨員,但是你的內心深處,也在害怕對不對,不對,不對我說是對。」

柯文哲一句不對,表示吳敦義當選,對他沒什麼威脅。因為還有其他政績為他背書,有信心,相信北市的發展會慢慢變好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