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20歲網壇新秀超威 爆冷擊敗喬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2 日訊】來看到國際體壇焦點。在週日的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,德國新秀爆冷擊敗12屆大滿貫得主喬科維奇,拿下冠軍。 而喬科維奇連續3大滿貫失利後,宣布找來前球王阿格西助陣,目標,當然就是要,重登球王寶座。

今年剛滿20歲的德國新秀亞歷山大·茲韋列夫(Alexander Zverev),週日在羅馬的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,以6-4和6-3直落兩盤,爆冷擊敗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塞爾維亞球王 喬科維奇,奪得冠軍。

茲韋列夫以靈活的雙手反手和有力的正手擊球,控制了場上的局勢。而喬科維奇在場上一直沒有達到最佳狀態,

這也是目前排名世界第17位的茲韋列夫,目前職業生涯獲得的最有份量的冠軍。他也成為近十年以來,最年輕的ATP世界巡迴賽1000大師賽冠軍。

義大利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茲韋列夫(Alexander Zverev):「這也許是我打得最好的一場球,我還要繼續努力,不斷提高,不能鬆懈。」

5月22日將滿30歲的喬科維奇,去年法網奪冠,完成跨年度大滿貫後,接連挑戰溫網、美網、澳網3大滿貫皆失利,昨天宣布,已請網球傳奇球星阿格西(Andre Agassi)當教練,目標爬回球王寶座。

新唐人記者 胡志華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