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大邱番茄節 新唐人記者現場直擊採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2 日訊】接著將鏡頭轉到韓國。韓國大邱的達城郡,因為日照量與日夜溫差大的因素,非常適合種植番茄,接下來的新聞,我們的記者前進大邱,帶您直擊,韓國大邱的番茄慶典。

記者 趙庭譽:「今天是大邱達城郡一年一度的番茄慶典,可以看到不少的韓國人,還有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,在大型的番茄池裡尋找黃金戒指,真的是非常好玩又刺激。」

不論是大人還是小朋友,幾乎是浸泡在大片的番茄海中,尋找數量稀少的黃金戒指,不管是獲得大獎的民眾,還是沒得獎的參賽者,臉上都堆滿了歡樂的笑容。

韓國民眾:「我拿到了純金的!這個真的很有意思,下次一定要來玩,真的很有意思!」

外國遊客:「事實上這活動非常好玩,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這種類的活動,我非常的享受。」

外國遊客:「這活動非常的好玩、刺激,番茄節有很多的遊戲。」

番茄慶典除了有「尋找黃金戒指」的遊戲,還有抓番茄比賽以及製作三明治等活動,達城郡郡長表示,這次向農民購買86噸的滯銷番茄,不僅讓民眾玩的開心,同時也幫助農民增加收入。

大邱達城郡郡長 金文澳:「農民沒辦法銷售出的產品,透過我們的收購可以藉此獲得利益,這邊也有現場銷售其他的農作物,還有很多美食,可以促進當地的經濟。」

現場更請來知名DJ與民眾同樂,成功炒熱現場氣氛,郡長也表示,舉辦三屆的番茄慶典,年年吸引來自國內外的民眾,預估旅客量達到50萬人次。

外國遊客:「這個節慶非常的好玩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韓國大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