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抵以色列 為重啟以巴和談暖身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】美國總統川普 22日結束沙烏地阿拉伯訪問行程,搭乘「空軍一號」抵達以色列進行下一站訪問行程,分別會見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領導人,試圖重啟2014年凍結至今的以巴和談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一個嶄新更進一步的夥伴關係,是相當可能可以實現的,它能促進中東地區的穩定、同時也能確保美國本土的安全與世界的繁榮。這包含了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為中東和平的努力。我感謝尼坦雅胡總理致力於促進和平進程的努力,他非常的努力,這並不容易,我聽說這是世界上最難實現的協議之一,但是我有預感,我們最後一定可以達成。」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稱讚川普讓他首次看到中東改變的希望,並表示以色列支持美國對伊朗採取更強硬政策,川普周一抵達以色列,並到訪位於耶路撒冷的猶太教聖地哭牆,他是第一位造訪哭牆的在任美國總統。預計今天稍晚,川普將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,在西岸的伯利恆會面,並發表演說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