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政華出賣周永康為保江曾?今日點擊(2849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 
【石濤評述】傅政華出賣周永康為保江曾?(下) 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石濤評述。那這集節目,我們已經跟大家分享了半集節目,那談到的內容是,現在風口浪尖的關鍵人物傅政華,說他是風口浪尖,是因為被郭文貴給推上來,用他當替死鬼。在我眼睛裡用他當替死鬼,去掩蓋曾慶紅的罪惡,曾慶紅家族的罪惡,和江澤民整個體系的罪惡,我覺得這是他最大的作用。而傅政華曾經呢,在2012年的時候呢,用了周永康的命,薄熙來、周永康的命,去賣了他們,保了他自己,對於2012年時的習近平和王岐山,對整個曾慶紅體系,他的權力體系和維穩體系呢,不甚了解的背景之下,也就接受了傅政華。
 

傅政華救過習近平的命

跟大家分享下半集的故事,這裡他說了江澤民支持處理周永康,對周永康強烈抨擊。2012年的7、8月分的時候,當時有關薄熙來的事件,在政治局常委當中,就曾經披露出消息,江澤民、曾慶紅賣掉周永康來求得自保,根本不是2013年的北戴河會議上,不是的,這是一個延續的過程。你查一下2012年7、8月分,當時的蘋果日報,報得最明確,那當時是講說:周永康明確保薄熙來,因為本來在十八大上,他力保薄熙來成為政法委書記,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後,2014年過年的時候,將做死習近平、王岐山,所以根本輪不到,還等到2013年?根本不是那麼回事兒!那個時候當薄熙來出事之後,周永康力保薄熙來的時候,那曾慶紅、江澤民,已經開始出賣周永康。他當時的表態是說,他們堅決被點名的認為政治局常委中,有人去袒護薄熙來是不對的。而當時圍繞著狀況,當時圍繞著的故事,矛頭已經衝向了周永康,那包括薄熙來的事情,和陳光誠出逃的事情,正反兩面,都已經把矛頭衝向了政法委。而2012年時的政法委,正是非常火爆的。

所以在這篇文章裡在我的眼睛裡,它把所有的刺殺,都放在了周永康身上,用一個死的老虎,去保江澤民、曾慶紅這隻老虎。習近平也好、王岐山也好,遭到刺殺並不是等到周永康死了之後,就沒有被刺殺了,沒有,對不對?更加的昌盛。前兩天我們做那節目,說王岐山遭受了37次刺殺、暗殺,人都有什麼,什麼樣的多少次,在哪兒在哪兒,都明確標出來,開放雜誌登的。所以它觸及到的是整個中共,曾慶紅、江澤民,中共黨的體系,哪是一個周永康能夠涵蓋的。文章提到說:對周永康的調查早在2012年,王立軍事發之後就開始了,2012年有關周永康、薄熙來、令計劃的事情。所以周永康知道自己大勢已去,曾多次召集了李東生、黃鳴等親信,密謀對策。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是編故事啦,這些編故事給我的體會就是,凸出周永康要殺掉習近平,然後哪傅政華去保習近平,所以給我的感覺有點編故事。今天傅政華又成為了,被郭文貴打擊的對象,那在我眼睛裡,郭文貴打擊傅政華,其實明顯的在弱化馬建等這些人,原來的國安體系,曾慶紅體系,在面對習近平這件事情。所以用傅政華去掩蓋,本身的曾慶紅、江澤民這一條體系,對習近平、王岐山的威脅,各為其主,一樣。

它說李東生知道習近平、王岐山,用傅政華調查周永康,所以李東生代表周永康約見傅政華,希望了解情況,搞定傅政華,了解專案組的內容。傅政華表面上應付李東生,下面卻加緊調查。他用的這兩人,李東生跟周永康是同時間死的,同時間死的,那你說是不是傅政華出賣了呢?有可能,都是2013年12月分死,這兩個人一塊死的。那個時候哪傅政華是往上走,那是沒錯的,對吧!傅政華的專案組,了解的習近平有危險時,果斷和解放軍保密機構,祕密保護了習近平,挫敗了周永康的陰謀。我覺得這東西故事的成分很高,因為這樣的東西都把矛頭,放在了傅政華一個人身上。一個公安部的副部長,一個北京市的公安局長,他上面沒有勢力,他犯不上這麼做,他也做不出這個東西來,對吧!他也做不出這個東西來。他跟周永康跟李東生,能夠被他們信任,都在迫害法輪功這一條線上,當你忽視了這條線,那這麼機密的事情,李東生也好,周永康也好,為什麼相信傅政華?他們沒有那種曾經做過的內在的,最邪惡的這種連帶關係,他根本談不上信任。中國人,特別是官場跟生意場,根本沒有信任只有利益,對不對?它只有一種致死的利益栓在一起,才會談到無話不談。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,你說傅政華如何如何,我覺得就是疑問嘍。

北戴河會議期間,周永康感覺到末日來臨,這都是形容詞咧。籌劃暗殺習近平,李東生找到傅政華打聽消息,傅政華將計就計,穩住李東生,採取祕密監控,使得周永康的一系列計劃落空。這都是故事嘍,寫劇本嘍,對吧!我覺得都是寫劇本。這裡面應該真正的透顯出,是他們相互出賣之間的關係,就是整個江澤民、曾慶紅體系當中,知道周永康完了,薄熙來完了,那原來的610體系當中要有人完了,那出現這種錯位的對壘。而傅政華明確的是,610迫害法輪功體系當中的幹將,所以這個時候,他個人出現的這種搖擺,去仰仗著曾慶紅體系,這是非常有可能。根據北京市公安局政委單志剛透露,北京市公安局調動了精兵強將,解放軍的情報人員一起組成六個單位,對外嚴格保密歷時一年多,直接向王岐山、 習近平匯報。所以這個說法就像他,我說的就像整個這個背景的,那如果他用了北京市公安局的政委,單志剛的說法的話,當時的傅政華是北京市公安局局長,那也就變成了北京市公安局,整個北京市公安局,在保護習近平、王岐山。那加上情報人員,解放軍的情報人員,那我們就不知道是不是總參。而總參的我們知道,管理總參的人,當時還是郭伯雄,郭伯雄完全有影響,對吧!完全有影響力。那這種前後的對比又在哪裡呢?所以這裡面是有漏洞的,這個說法也是有漏洞的。

但你說傅政華是不是在過程中,扮了兩面鬼 這是有可能。另一種說法是傅政華當時,也被周永康信任,因此分享了暗殺計劃,那傅政華知道事態嚴重不敢捲入,向習近平洩密,從而習近平下決心抓周永康。那我相信這段的故事,真正出現的概念是在2012年,2012年王立軍出事的時候,那引帶著薄熙來出事,而習近平那個時候是在美國。王立軍拿出來的資料,就已經包含了這部分內容,根本談不上傅政華本身的如何。而傅政華真正的故事是在,應該是在令計劃兒子令谷身上,這裡面都沒有談到,那並沒有談到。所以這裡面真真假假,在我眼裡就是真真假假了。那令計劃真正出事,說了半天他還是跟他兒子死的時候有關,才把他們連在一起。所以習近平,真正懷疑周永康和薄熙來在美國,所以習近平在2012年,他的拼死就知道有政法委他死定了,只要政法委進了政治局常委,他就改變不了公安、武警、國安、最高法院、最高檢察院的,所有的這些權力機構,被統領在政法委書記手裡面。而他是黨的總書記,卻無權干涉政法委書記,這個政法委書記就一定能吃死他,所以根本就不是這什麼,下決心抓周永康,出事的時候他已經就知道不成了。周永康暗殺習近平的計劃,2014年香港媒體有報,所以他說對於習近平,有著救命之恩的傅政華。如果有腐敗問題,恐怕也不會有牢獄之災,那最後是退休,除非習近平的權力不穩,或受到相當強大的挑戰。挑戰已經有了 不穩也一直存在,那說傅政華救命之恩,傅政華救命之恩是藉他打他,沒有什麼救習近平的命,是藉著習近平,打了周永康,賣了周永康,賣了薄熙來,來保他自己,保他江澤民和曾慶紅,對吧!江澤民和曾慶紅。那今天傅政華成為了風口浪尖,被這麼對待的話,是因為今天要有人用他的命,重複當年周永康的命,來保住自己的命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