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邊直美又來了!辦個展台日文創交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】台日人氣都看漲的日本「胖妞諧星」渡邊直美,又來到台灣了。這次主要是為了,在日本吸引12萬人次參觀的「渡邊直美展」登台宣傳。

渡邊直美:「大家好,我是渡邊直美。請多多指教。」

一身淺藍色連身褲裝,鞋子還有大大的紅心,俏皮有特色的裝扮,以及活潑的肢體動作,渡邊直美,又來了。這次來台灣辦展覽,渡邊直美要帶著大家,一起走進她眼裡的世界,記者問她最推薦哪個展區,她的回答充滿渡邊直美風格。

渡邊直美:「食物的地方,因為我喜歡吃東西,那邊有一些超級大份量的食物。」

直率幽默的渡邊直美擁有大批粉絲,被台灣老字號飲料品牌相中成為代言人,上個月特地來台灣拍廣告,廣告釋出後,點閱率迅速攀升。這次台灣的展出特別安排插畫家H.H先生,設計渡邊直美人偶,可愛又傳神的人偶,讓渡邊直美,超驚喜。

渡邊直美:「玩偶超級可愛,看到覺得很興奮很開心,連身材都展現得一模一樣很可愛 ,不過玩偶跳舞後呼吸聲很喘,有點擔心玩偶現在好不好。」

華山文創園區把東3烏梅酒廠,做為台日雙邊文化交流的據點,讓日本文創產業與台灣文創工作者,未來有更多機會合作。第一個受邀展出的渡邊直美個展,就將在月底登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 陳輝堯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