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興新村「夏豔」荷花季 明媚動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】5、6月正是荷花盛開的季節,南投中興新村椰林大道兩旁荷花池,花朵碩大,顏色鮮豔,吸引許多愛花人士觀賞拍照。帶您一起去看看。

椰林大道旁、荷花池畔,隨處可見長鏡頭照相機、還有賞花民眾,中興新村荷花正值盛開,一朵朵婷婷玉立的荷花互相競豔。

民眾:「中興新村的荷花開的比我們(台南)白河又大又美,所以絕對不會輸給我們白河的荷花,所以來這裡真的是太棒了。」

民眾:「這裡的荷花很飽滿,桃紅色的紅豔豔的,看起來就像一個蓮花座,讓人家很歡喜。」

民眾在步道上爭相觀賞拍照,要捕捉荷花美麗的倩影。

民眾:「它滿清新,然後滿亮麗的,然後會讓我們心裡面,有一種很沉靜的感覺。」

民眾:「來這裡好開心,我看到很多漂亮的荷花和好多人。」

民眾:「現在正是荷花盛開的時候,搭配上這附近的美景,全家人都感到非常的開心。」

陽光出來了,荷花在光影的透射下,明暗對比,顯得特別清澈、光亮、飽滿。這裡還有一些別緻又有特色的餐廳及咖啡屋,成為民眾休閒遊玩的好去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