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贈寒士健康包 人安平安防病又健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3 日訊】端午節即將到來,為讓寒士提前感受過節氣氛,22日嘉義人安基金會為230位寒士舉辦賀節活動,除發放應節禮品粽子之外,還有健康包,幫助寒士預防疾病,傳遞社會溫暖。

台上烏克麗麗伴著歌聲,台下左拍拍、右拍拍,大腿也拍一拍,200多位寒士,在嘉義文化公園跳起健康操。

嘉義市社區大學烏克麗麗旅客幫音樂老師 呂旭華:「覺得讓這些年長者,或者是寒士這些朋友,讓他們感覺到溫暖。」

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嘉義平安站長 黃宸宏:「街友啦街上的朋友,還有一些比較困苦的朋友,來為他們過一下端午節,感受一下團圓的氣氛,那順便鼓勵他們,就是不要放棄任何機會。」

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副秘書長 李秀娟:「現在酷暑,很熱的時候,他們在外面也很容易中暑,也有引來一些疾病,我們這幾年推出健康包,就是希望他們至少身體不要生病,也不要有一些皮膚病、傳染病,不要中暑。」

人安基金會贈送粽子加上健康包內含毛巾、洗髮精、沐浴乳、內衣和口罩等物品。

寒士 林先生:「這個地方就是提供我們暫時可以住的地方,可以吃、可以好好找工作。」

寒士 王先生:「給我們除了容身之處外,又可以安排有工作能力的人,可以出去就業。」

嘉義市政府社會處副處長 曾建福:「非常感謝人安基金會,長期以來對街友這方面的關懷。」

現場還有義剪服務活動,幫街友寒士打理顏面。人安基金會呼籲鄉親,發揮愛心,幫助弱勢,一起作公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