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台灣!阿湯哥兌現承諾第四度訪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超級愛台灣的好萊塢巨星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,第四度訪台,創下好萊塢巨星來台,最多次數。今天早上六點多,湯姆克魯斯搭乘專機抵達松山機場,見到現場守候的大批媒體與粉絲,湯姆克魯斯展露笑容,主動走向前幫粉絲簽名。

一身黑衣戴墨鏡,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帥氣現身,在六點多抵達,台北松山機場,一看到台灣媒體,立刻展露笑容,還主動走上前幫粉絲簽名。

好萊塢巨星 湯姆克魯斯:「我很開心再次來台灣。(你今天要去哪?)我信守承諾,來到這裡我非常興奮。」

作風超親民,準備搭車離開前,也不忘向媒體說謝謝,湯姆克魯斯為了宣傳新片神鬼傳奇,第四度訪台,也創下好萊塢巨星來台,最多次數,堪稱是最愛台灣的好萊塢巨星。

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(2013.04.06):「你好,你好。」

距離阿湯哥上次來台已經是四年前,到台灣著名的小籠包店,學習怎麼包出18摺的秘技。一向以親民作風著名的阿湯哥,出席電影紅毯星光大道,對於粉絲簽名拍照要求,有求必應,還向台灣粉絲承諾會再次來台,新片《神鬼傳奇》全球上映,阿湯哥主動向片商表達,要來台灣宣傳。

《神鬼傳奇》預告片:「你無法脫身,尼克,珍妮,你無處可逃。她對你早有計畫。」

阿湯哥果真信守承諾,亞洲宣傳行,只來台灣,抵台後,將直接入住台北六星級飯店,明天(25日)上午出席新片《神鬼傳奇》訪台記者會,晚上出席首映會,想必又將掀起追星熱潮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