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百餘拆遷戶連續數日維權遭驅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繼續來看到,中國維權消息,湖北武漢市訪民,連續幾天到武漢市委及市政府上訪維權,要求解決住房被強拆,長期得不到安置的問題,卻遭到警方人員驅趕。

5月23號,武漢維權人士張先生說,有幾百名被拆遷戶,已經連續幾天分批到武漢市委及市政府上訪維權。

武漢維權人士 張先生:「我們每天都過去,過去就被拉上大巴,拖到每個區域信訪局,基本都拖到礄口區、江漢區這兩個位置,分流到每個區,每個區裡就約談你,又是一個忽悠,還是沒拿出解決的辦法來。」

現場視頻和圖片顯示,眾多訪民手持寫有「要求見市委書記陳一新」、「暴力強拆」等條幅,還有的請願者展示公開信,要求落實住房安置問題。

武漢維權人士 張先生:「陳一新屬於剛剛上任,他本來也表態了,把積案全部處理好,但是現在出臺的東西,還屬於觀望之中,下面區裡的政府還都漠視,這幾天我們換著去(上訪),大批的去的還是強拆的多。」

湖北維權人士伍立娟:「新書記上任,我看沒有給哪個解決什麼問題嘛,還是在打壓,他們當官的就是一層一層過來的,一個一個的忽悠,就是換一個忽悠一年,換一個忽悠兩年就走了,他只管自己在位期間的安全著陸,不管老百姓的死活。」

湖北維權人士伍立娟說,全國的官員都一樣,能拖就拖,不能拖也拖,都是想把麻煩留給下一任解決。她本人已經上訪14年,問題還但沒解決,還無數次遭關押拘留等殘酷打壓。

新唐人記者 李韻 李沛靈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