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美航空說再見 旅客不捨紅眼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來台將近50年的達美航空,受到日本機場交通量減少影響,重新布局航線,在2017年1月,決定離開台灣市場,上午9點半,最後一班達美航空班機,從桃園機場起飛。

地勤人員,列隊感謝,要登上最後一班,達美航空班機的旅客,將精心準備的禮物,送給乘客,祝福他們,旅途一路平安

旅客:「覺得他們為什麼要退出台灣市場,我覺得很難過。」

乘客紅了眼框,向每位地勤人員,握手道謝,甚至主動擁抱,更有忠實粉絲,特別在上班前,趕來機場櫃台拍照,留做紀念。

民眾:「以前我在美國念書,我們是都搭西北,然後西北後來就被達美併購,所以來看一下最後一天。」

達美航空從1986年開始飛台灣航線,1996年曾因為市場因素退出台灣14年, 一直到2010年,才又重回台灣市場,每天1班,台北到東京來回航班,如今受到日本機場交通量減少影響,重新佈局航線,2017年1月,再次決定離開台灣市場。

地勤人員:「5月24日是達美在台灣服務的最後一天,那我們希望在未來,達美能夠再回來服務台灣民眾,謝謝大家對達美的照顧謝謝。」

達美航空,除了對民眾表達謝意,也感謝桃園機場與華航多年的照顧,起飛前,機長特別開窗揮手道別,隨著機輪後推,最後一班達美航空,聽候塔台指示,在跑道上加速,飛往天際,正式告別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