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煤展延許可證公聽會 六輕.環團互槓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台塑六輕廠有13張操作許可證即將到期,目前正在申請展延,但環保團體有不同意見,雲林縣府舉辦公聽會,環保團體訴求禁用,生煤改燒天然氣,希望李進勇兌現承諾,而六輕員工捍衛工作權,也到現場聲援,就怕展延沒過,會丟了工作。

六輕員工:「環保勞權,並存兼顧,全國最嚴。」

六輕員工手舉標語,表達訴求。

六輕員工:「我想要你這間停你就停,我要它停就停,這是土匪政府啦,不是這樣的。」

就怕像台化彰化廠一樣,展延許可證沒過會面臨關廠,員工失業,六輕員工包車到公聽會現場聲援,現場警力戒備,因為環團代表也來了,要求禁燒生煤,還要縣長李進勇兌現承諾。

環團代表:「李進勇在上次選舉之前,他有簽署禁燒生煤石油焦的承諾,可是到現在都一事無成。」

六輕工會代表:「六輕場總共的員工外加廠商,四萬多人那如果這些人,都沒有工作了那怎麼辦。」

六輕廠共有13張操作許可證,將在6月、7月分別到期,縣府舉辦公聽會,廣納各方意見,希望能顧及環保和勞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