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、興大策略聯盟 打通跨域官學產經合作

雲林縣長李進勇(左)與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簽署策略聯盟合約書。(圖/雲林縣政府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4 日訊】雲林縣政府近年積極與學術單位進行資源整合,22日由縣長李進勇代表,前往中興大學與校長薛富盛簽署策略聯盟合約書,未來雙方將整合跨域資源,建立支援體系,提升夥伴合作關係與競爭力。

李進勇表示,雲林縣是農業縣,除了農業首都建設外,也著重發展綠能,均需學術界提供更多的資源。而中興大學以農立校,農業領域是強項,加上地緣關係和雲林縣接近,未來不管人才資源、研究成果的運用,都能快速建立,因此對於今天簽署合約書相當期待。

薛富盛指出,雲林縣是中興大學簽署策略聯盟中相當特殊的縣分,因為農業產值全台最高,如能以中興大學學術能量,協助雲林縣整體發展,對社會將有正面的影響,也讓未來合作更緊密。

雲林縣政府表示,此次策略聯盟合作內容聚焦於推動綠能、產業科技、農畜及食品生技、產學合作等議題,在官學雙方合作基礎下,作為擴展產官學三方合作的開端,共同促進政策、學術與產業的整體發展、升級與創新,發揮策略聯盟合作之最大效益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