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影展70周年 才子佳人紅毯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】今年是坎城影展70周年,除了入圍影展角逐的演員,歷年的獲獎者也紛紛回歸,下面一起去紅毯現場,一睹眾星風采。

紅毯上才子佳人齊聚,一身帥氣著裝的英國導演安德莉亞·阿諾德(Andrea Arnold),顯得與眾不同,美國影星鄔瑪·舒曼(Uma Thurman)一席蕾絲裙亮相,艾兒·芬妮(Elle Fanning)則是俏皮可愛的花瓣裙。

電影節的八名評委則是選擇集體亮相,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一身寬大粉色裙裝、長髮披肩,身邊的美國影星威爾‧史密斯(Will Smith)則是隨著音樂搖擺,潔西卡·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的杏黃色禮裙也相當吸睛,德國女製片人瑪菡·阿德(Maren Ade)則是一身帥氣西服。

法國演員瑪莉詠·柯蒂亞(Marion Cotillard)、奧斯卡影后妮可·基嫚(Nicole Kidman)等也都盛裝出席。

坎城影展歷年獲獎者,包括肯·洛區(Ken Loach)、麥可·漢內克(Michael Haneke)、珍·康萍(Jane Campion)等也在紅毯集體合影。

第70屆坎城影展將在5月28日結束,獲獎名單將於當晚的電影節閉幕典禮上揭曉,獲得金棕櫚獎的影片將在典禮結束後放映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