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恐懼中站起!曼徹斯特人更增凝聚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】目前,英國恐襲威脅級別,已經升到10年來最高,曼徹斯特的街頭隨處可見荷槍實彈的軍警。不過對於曼徹斯特的居民來說,恐怖襲擊讓他們更加堅強。

在演唱會爆炸案發生兩天之後,曼徹斯特的民?漸漸從巨大的震驚和悲痛中走出來,恢復日常生活。

曼徹斯特居民:「曼徹斯特在恢復力方面擁有值得驕傲的歷史。你知道,它是一個建立在棉花工業革命上的強大城市。人們非常堅強,他們會繼續前行。」

然而,這並不代表人們遺忘了那些受害者。走在街頭,原本貼滿賣房廣告的櫥窗,現在換上了大量「我愛曼徹斯特」的標語。

在城市的中心,聖安廣場(St. Ann's Square),人們將鮮花、泰迪熊、氣球以及寫滿祝福的卡片放在那裏,緬懷那些逝去的年輕生命。

曼徹斯特居民:「這令人動容。我想,每個人相互間似乎都更加緊密,你知道,那絕對有?群體精神,我很自豪是一名曼徹斯特人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