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爆炸案警方又抓2嫌 舉國悼念遇難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英國曼徹斯特爆炸案發生三天後,英國警方週四宣布調查已經取得多項進展,逮捕8名嫌犯,並發現多個重要物證。

截至週四,大曼徹斯特警方拘捕的嫌犯已經達到8人,此外還有一名女性在前一天被釋放。

曼徹斯特警察局長 霍普金斯:「我保證,我們所採取的逮捕行動都很重要,在對一些住宅的初步搜查中發現一些物品,我們認?對於調查來說都非常重要。」

儘管調查已經取得一些進展,但英國首相梅伊表示,依然會維持最高的恐怖威脅等級。

英國首相 梅伊:「經過獨立的聯合恐怖分析中心的評估,威脅等級仍然會維持在『危急』狀態,民?應該保持警惕。」

目前警方已經公佈了大多數遇難者的身份,並於週四公開了四名遇難者的照片。

這四名遇難者中有三人是年僅十幾歲的青少年,此外還有女警官伊蓮‧莫凱弗(Elaine McIver),她在下班後,與先生及兩個孩子一同前往音樂會,不幸遇襲身亡。

悼念恐襲遇難者的活動還在持續,鮮花和氣球布滿了聖安廣場,全副武裝的警察也在各個街道巡邏。

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