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再許承諾:這不會是最後一次訪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,昨晚出席新片《神鬼傳奇》的首映典禮,阿湯哥在紅毯上親切地接受採訪與粉絲互動,時間長達兩個小時,而且也他再度許下承諾,說這絕不會是,他最後一次來台灣。

一下車就馬不停蹄的幫粉絲簽名以及玩自拍,好萊塢巨星阿湯哥親民的形象表露無遺,《神鬼傳奇》的導演與兩位女主角也一同現身首映會現場,同樣毫無架子的與粉絲玩自拍。

粉絲:「超興奮,我已經等他,我其實上一次要來,我等他又等了四年了。」

粉絲:「希望他明年《不可能的任務》的時候再來。」

粉絲:「我們就算遠遠的看都覺得很享受。」

粉絲:「年輕就喜歡到現在了,因為很帥。」

粉絲:「我曾經看過他演出的電影,但沒有看過他本人,這次我第一次看到本尊,真的是太棒了。」

近距離接觸好萊塢巨星,粉絲難掩激動的心情,四度造訪台灣的阿湯哥,又有什麼不一樣的心情?

好萊塢巨星 Tom Cruise:「每一次來台灣都覺得越來越棒,然後我想說這是我第四次訪台,但不是最後一次來台灣。」

話一說完,粉絲開心又激動,而首度踏上寶島的兩位女主角,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又是如何?

好萊塢影星Annabelle Wallis:「我喜歡這邊所有的人,你知道我們從很遠的地方飛來,來這邊就像是回到家,當遇見了喜愛的人們,並且用友好的方式歡迎我們,就像是回到家的感覺。」

好萊塢影星Sofia Boutella:「我喜歡台灣,我昨天去了寺廟,我喜歡這邊的食物,我喜歡小籠包,更喜歡木耳。」

應景端午節,主辦單位更準備一艘龍舟,邀請阿湯哥替龍舟點睛,雖然粉絲與阿湯哥見面的時間只有短短幾小時,不過擁有難得的機會與阿湯哥近距離接觸,將成為粉絲難忘的回憶。

粉絲:「我們愛湯姆克魯斯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