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片《活摘》加州首府放映 震驚各界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兩部獨立調查中共活體摘取器官、非法牟利的獲獎紀錄片,近日在加州首府 及 史丹佛大學等多個學校機關放映,掀起熱烈迴響。

史丹佛醫學院員工Vivian Jones:「這是非常令人震驚的。」

矽谷高科技工程師 Joseph Ols:「很可怕的,也讓人很噁心,我聽到這個很難過。」

在觀看講述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紀錄片「活摘」,民眾表示,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暴行太過恐怖,國際社會應立即採取行動制止。

史丹佛醫學院員工Vivian Jones表示,「看了這部影片,我知道我想做點什麼。 這是一個系統性問題,這也是一個人權問題,我們需要明確立法,美國醫學協會需要參與,也需要更多國家參與其中。」

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:「令我震驚的是,美國並沒有強迫聯合國採取行動,使得中國政府在國際上感到羞恥,而且對美國和世界上大多數人民來說,這是一種未知的種族滅絕形式。」

戴維斯分校生物醫學工程博士生Ali Tafazzos:「每個人都應該對這種罪行採取行動,因為它對人類犯罪。只是在中國發生,但它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,它可能發生在全球各地。」

矽谷高科技工程師 Joseph Ols:「我可以想像得到,如果中國政府不希望這些信息曝光,就不難想像到美國媒體,西方媒體,世界媒體,想要進入中國市場,獲取貨幣與交易等方面的好處了。」

加州高等法院退休法官Quentin Kopp:「如果我們早點採取行動,成千上萬的人可以得救。」

華美協進會會長Honey Lum:「作為一個社區,我們可以做一些事情來阻止,讓中國政府知道這麼做是不正確的。」

在加州首府的放映會上,多名加州議員也委派代表到放映現場了解情況。

加州矽谷眾議員Ash Kalra代表Liza Chu:「如果議會採納推薦的行動話,如決議或法案,那麼公眾便會了解。」

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周智明 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