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「陰招」不斷 對抗習王打虎 今日點擊(2850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提要
港動向雜誌:地方「陰招」對抗習王打虎
BBC中國博客:「消失的」維權律師王全璋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那天聽朋友說了個故事,說在國內呢,我不知道在哪個網站上,流傳一篇文章很長的,他在描繪封神演義,它所內在包含的含意。封神演義內在的包含的含意呢,就是包括從紂王因為什麼,而遭到了這個應該叫什麼,滅絕之災,因為最後不給他滅了嘛。他和各個人不同的人在這個過程中,他所代表的那種生命含意。文章寫得相當長,我沒有看我只是聽朋友介紹,那裡面提到了說,紂王當初就是,紂王本身是非常有本事的,而且呢包括他的兒子,兒子們都是有著,其實你現在想起來應該說他叫神通,或者叫有著跟神是相通在一起的,人神可以同在的,他是一個這種相互轉接,相互接洽的這麼個過程。而紂王的最大的問題就是說,當他在人世間,意識到自己的能力和本事的時候,當他狂妄了,當一個人狂妄的時候,他會有辱於盛名,他忽視的是生命的層面。中國人講天地人合一,那天是什麼?天是什麼?天是生命,地是生命。不是天不是生命,地不是生命,什麼叫天地合一,天地人合一,什麼叫天時地利人和,都當成形容詞,人自以為是的當成形容詞。啥意思?當紂王汙辱女媧的時候,他的人的邪念和淫蕩汙辱了神明,從而招來了殺身之禍。什麼來了?來了一個女人,一個妖怪一隻狐狸,所控制著女人的身體,就把他毀了。你不是要這東西嗎,一定給你讓你玩死,誰玩死誰?今天的中國社會是同樣的。
 

港動向雜誌:地方「陰招」對抗習王打虎

開放雜誌一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地方官員用陰損招,對抗習近平、王岐山。習近平、王岐山打虎以來,受到體制內各種陰招損招的恐嚇、抵抗,甚至暗殺。中紀委派到各個地方的刑事組,遭到了抵制、驅趕、暗殺、陷害,那在刑事組的工作地點,車輛被安置攝相機、竊聽器,抵制刑事組的執行任務。這是動向雜誌拿出來的,非常細節的如何抵制。我看了之後其實第一,那應該有理由相信,這是跟中紀委直接相關的人,造成動向雜誌,讓動向雜誌這麼披露的,第一個。第二個,它說明在整個習近平、王岐山反腐過程中,我跟大家說過,與中共黨的菁英體系出現了絕對的衝突,黨的菁英體系是今天黨和國家,中共中央整個的間架組織結構,在這個組織結構當中哪,每一個點就是一個具體的官員。這些具體的官員在過去的時間裡,都是這麼上來的,對吧!當都是這麼上來,就是我說的江澤民拉了一盆屎,這盆屎是個金盆,就一點沒灑就給了習近平了。習近平一開始沒注意,不錯端過來 端過來一看,這下沒法弄了,怎麼辦,這盆舉起來到腦袋上放下去濺一身,那他只能幹哪。但是當他要把這盆屎,穩穩當當放下去埋了的話,他要想要這個盆,他只要一貪財想要這個盆,完了,這盆屎都得螫他腦袋上。所以連這個金盆連這個屎都不能要,才行。

那在這個過程中,一定有人拱他、弄他、害他,因為這盆屎就是今天黨的菁英。而這盆屎裡頭還有人在屎裡頭折騰哪,為什麼?一定濺他一身,沒一個好東西 。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聽明白了,所以這就是反腐必亡黨,他打擊的,衝的是這個制度,這個體制。當他衝這個體制的時候,與全黨作對。散布謠言,唱空巡視組,這是一個辦法,找藉口,不配合巡視組,這是另外一個辦法。假材料、假上訪、假請願、攪混水。在中央巡視組的工作地點,安置攝像機、竊聽器、拉攏色誘、 威脅恐嚇,我們知道他查內鬼,中紀委查內鬼等等這些都有,其實都在其中了。就是我說,當他們兩個人、三個人、幾個人要去提到反腐的時候,反腐亡黨是動機,是觸動了整個黨的體系中的,中國共產黨控制的國家體系中,所有獲利者,所有的獲利者。這個獲利者甚至包括了某些,他在精神思想上的獲利者。暗殺、 搞小動作、干擾使壞,政法系攻擊入侵中紀委網站等等,其實當這些問題都披露出來的時候,也就是動向雜誌受委託,把這些內容全都披露出來的時候,你看到是一個整體對壘,習近平、王岐山對黨的獲利集團的,體系當中的整體對壘,出現的結果。當這樣的結果,出現完全衝突的時候,就是共產黨完結的時候,反腐繼續不了了,就是共產黨死的時候,而各自呢出在自己利益上,真正的背景呢,天滅中共。
 

BBC中國博客:「消失的」維權律師王全璋

BBC駐北京的記者沙磊,寫的一篇文章:消失的維權律師王全璋。那現在709律師當中,只有王全璋生死不明。2015年709事件,大概涉及到超過200名律師、法律助理、人權活動人士被拘留。兩年過去,王全璋是唯一一個音訊全無的律師。我不知道他生死,這是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說的,我沒有得到任何消息,他就是從地球上消失了,這是可怕的、野蠻的。兩年中她不被允許見他聘請的律師,不能與外界聯繫,所有的權利被剝奪。那已經出來的律師都明確的看到,遭到虐待、被強迫餵藥、上銬、毆打、長時間汙辱,他們的支持者表示,律師們在法庭上,或者是在國有電視台露面認罪,都不能算數,因為這可能是他們,承受避無可避的壓力之下出現的結果。那我跟大家講過709事件,發生在2015,而2015整個過程,就是在2014的基礎上,習近平、王岐山開始對曾慶紅下手,引發出來的整個故事,整個故事。那今天看到另外一個消息說,天津什麼特別經濟開發區,原來的黨委書記被抓了。而天津是在2015年,天津港的大爆炸,正是他控制的範圍,所以有說法,他跟天津大爆炸真相直接相關。

所以在2015,那2015年的1月7日曾慶紅被約談,十幾日馬建被抓;2月2日安邦集團包括吳小暉,被南方周末和財新網被揭;3月分那郭文貴被揭發,然後就幹起來;五月分造成股災,709突然出現,突然出現這種大規模抓捕維權律師;那8月初出現天津大爆炸;9月分開始大閱兵,那在這個過程中,9月分大閱兵之後,9月中旬大概12日13日,中紀委把一千多名,中共的太子黨、紅二代,召集到北京開會,然後習近平出訪美國,然後見了馬英九,對吧!中華民國總統,然後重新對軍隊進行大改變、大整肅,這個過程在2014年的整個香港事件,完全是曾慶紅、錢其琛,我們看到整個江家幫實力的展現。到了2015年,當觸及到曾慶紅的時候,抓了馬建的時候,就是手榴彈炸茅坑,江家幫的大茅坑一下全幹起來。所以這盆屎屎裡頭,夸,就扔了一個大磚頭,夸,就幹起來,對吧!

所以709律師被抓的最大的特點,主要被迫害的人全是對法輪功打過官司。所以我這一集節目我一開始講了,今天就是佛魔之爭,佛要救人,魔要毀人,魔毀人在利益上,佛救人在生命的認知上,你可以相信,你可以不相信。就像有集節目我說了,你敢汙辱那些信仰真善忍的人,當你汙辱這些真正的信仰者的時候,你被打去的是人不知道的地方,你信嗎?你當然可以不信,但你一定會死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