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法系尾大不掉 傳王岐山阻傅政華仕途 今日點擊(2851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6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政法系讓所有人恐懼 王岐山阻斷傅政華仕途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曼徹斯特的恐怖襲擊,那最新的報導可能在英國的本土,已經抓了大概4個人。而兇手的弟弟和父親,在利比亞被抓,他們全家人大概在幾個月之前呢,從英國回到利比亞,而他的弟弟跟他自己,都出生在曼徹斯特本身。那與此同時認為呢,英國的警方認為呢,它不是一個單一的問題,它是一個機構一個網絡。因為這件事情,當被確認為是一個網絡的時候,一個恐怖襲擊網絡的時候,英國警察全力以赴。那你現在如果到倫敦,到曼徹斯特,到英國的大城市,你會看到在街頭站崗的是軍人,而不是警察,軍人負責路面上的街面上的執勤,而警察卻集中全力調查相關的網絡。而這個人本身呢,大概在4、5年前,就發表過非常激烈的言論,死的時候只有23歲,22歲還是23歲,那5年前他只有十幾歲,現在搞不清楚他出身在英國的本土的人。結果在十幾歲的時候,卻受到這種極端的宗教的影響。

昨天、今天英國的媒體,包括北美的媒體也在登,大幅登了一個要飯的,一個無家可歸者的照片,被稱為是這一次暴力襲擊當中的英雄。原因就是,當人們四處奔跑的時候,在體育館門口要飯的他,卻進入到體育館裡去救人,他親手抱了一個孩子,這個孩子雙腿被炸斷了,沒了,他把衣服,ㄧ個體育衫披在這個孩子身上,去安慰著他。那安慰他完之後,又去一個老人大概60歲左右,去幫這個老婦女,在幫這個老婦女的過程中,老人死在他的懷裡了。他自己講得很清楚,他說我是個人,那我去幫人去救人去安慰他們,是我人的自然的屬性,人的自然的生命的屬性,與我沒錢沒這個,沒有任何關係。當我無助的時候,別人也在幫我。那因為他成為了一個,在這次事件中的英雄,登上了報紙,結果他的媽媽發現他,多少年前他離家出走,跟母親沒有任何往來了,母親發現了他,去找他,說要把他帶回家,那這個故事就感動了很多人。

政法系讓所有人恐懼 王岐山阻斷傅政華仕途

最新的一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政法系讓所有人都恐懼,那香港媒體講,王岐山阻斷了傅政華的仕途。那傅政華涉嫌周永康的陰影,其仕途受到中紀委書記王岐山的力阻,那王岐山認為,傅政華不具備中央委員候選人的資格,夢斷十九大。那有評論認為,真正真正中國社會的爛到底,與政法系、政法委直接相關。在被捕的709律師事件中,充分體現出政法體系的這種本質。在大概一個多月前,我們也跟大家講過,習近平將針對包括政法體系,包括這個中宣體系、國安體系,就像針對軍隊一樣,進行整體的大整肅。中紀委的體系,是轉到了國家監察委員會,而當國家安全委員會,在2月19日正式宣布之後,它必將取代政法委,必將取代國安,從而也取代了中宣部。那按照他的國家體系的需要,他從根本上將否定政法委存在。所以當國家安全委員會出現之後,裡面有著公安部,卻沒有了國安部,國安部完全被斬殺掉,廢掉它,廢掉它。在原來的政法委體系中的,這個武警體系哪,完全轉向軍隊了,最高法院、最高檢察院,自來它都是相對獨立的,這是沒錯的,那就剩了公安部,那公安部我們就看到現在的故事。

前哨雜誌講:王岐山指傅政華有嚴重的政治問題,和貪汙腐敗嫌疑,需要深入調查,不可重用,從而阻斷了傅政華的升遷之路。2015年,對於耿惠昌之後的,國家安全部的人選問題和考察當中,傅政華曾經被列為,國家安全部的候選人之一,最後的落選,同樣來自於王岐山的反對。文章講:王岐山認為傅政華與周永康之間的政治關係,沒有澄清,周永康的任何錯誤,都傅政華有分。傅政華可能就是深喉啦,咱們說叫深喉啊,其實他就是兩頭鬼,對吧!他就是兩頭鬼。他是周永康的鐵桿,他在過去的時間裡,在北京地區完全執行周永康的故事,周永康的邪惡,他們不是鐵桿的話,那當初周永康就沒有可能,把直接關係到周永康切身利益的,涉及到政變內容的,跟傅政華有坦白。沒有這種信任,沒有這種鐵桿的概念,沒有這種命與血的交換,周永康不可能交待傅政華說,相關的故事說出來,是欺騙習近平跟王岐山的。那傅政華賣了周永康,保了曾慶紅,故事就這麼來的,對吧!

而作為習近平、王岐山,倆眼摸黑啥都不知道,那敢賣周永康,在習近平的眼睛裡,那傅政華得冒多大風險啊。所以你看到過傅政華,驟然仕途而起,而在這個過程中,隨著時間的推移,習近平知道出事了,就驟然而下,對吧!驟然而下。當傅政華的官位,走到公安部常務副部長,並兼任政法委委員的時候,中間出事情,知道了事情的真相,然後驟而轉向,砍掉他政法委委員的身分。

同一時間盧恩光涉貪雙開,司法部最高級別的官員落馬。被拘查近半年的,司法部的原政治部主任盧恩光,嚴重違紀,開除出黨和公職,撤銷一切違規獲得的榮譽稱號。違規獲得的榮譽稱號,它講他都是欺騙啦。中紀委公布雙開決定時說:盧恩光行賄受賄,有行賄有受賄,博士資格的他全是假的,損害了用人制度,情節惡劣,他是部級幹部,十八大之後,司法部落馬的最高級別的官員。這是政法委體系的,我覺得他有趣的就是原政治部主任,專門統一思想,專門整人的。然後專門統一思想,專門整人的,他一切都是假的,嚴重危害了用人制度。而他的政治部主任呢,在用人的角度來講,他有相當的特權。

另外一篇文章講說:政法兩虎同日被查。這裡既談到了盧恩光,又談到了上海原檢察院檢察長陳旭,陳旭他的罪名是,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,這是最大的。他是江澤民的姪子,吳志明的馬仔,被舉報20年卻一路升官,但是他是從檢察院的角度來講出現的,盧恩光是從司法部的角度出現的。而他們是在同一天,同一天被公布在中紀委網站。那陳旭的罪名就更有趣了,嚴重違反政治紀律、政治規矩,這是最大的罪名啦,違規干涉插手司法活動,以案謀私,對抗審查,長期搞迷信活動。咱們不知道什麼意思,這個具體是什麼。違反中央八條,違反習八條,違反生活紀律,那涉嫌什麼收受巨額財產、受賄罪。那他的罪名就顯得比盧恩光,來得就更加的細緻,而且更加罪惡,關鍵的問題,他是上海地方的。

三度缺席重要場合,周永康的愛將落馬。原公安部的常務副部長,現任安檢總局局長楊煥寧,月初傳出被查,已經連續缺席了三次重要的場合。裡面談到了在山西等地出現的重要事故,那他沒有出現現場,而5月11日,國務院辦公室召開的聯絡員會議,是副局長出席的,而作為正局長卻沒有出現。楊煥寧是政法委體系當中的周永康的愛將,周永康任公安部長的時候,和政法委書記的時候,那楊煥寧是公安部副部長和常務副部長。2015年 楊煥寧突然被邊緣化,這個做法跟在軍隊是一樣的,你看看北京軍區的,原來北京軍區的司令員,你就知道,走馬燈似的換。為什麼?沒一個好東西,沒一個不跟他習近平玩命的。所以他給你們換亂了,被換的人覺得,哦,今天受習近平愛戴了,可能有機會了,不是,沒一個他願意的,他先給你們轉暈囉,就這麼點事。所以應該講,習近平、王岐山對政法委進行大規模斬殺整肅,這是事實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