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送劍筍 傅崐萁送花蓮西瓜進北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】花蓮縣長傅崐萁,從年初就傳出有意以「藍營柯P模式」角逐北市長,4月才剛送劍筍給北市議員,這兩天又送來大西瓜,就連全台北456位里長,也都通通收到了。

北市文山區忠順里 曾寧旖:「聽到這麼脆的聲音,喔!漂亮。」

剖開紅通通的西瓜,北市里長笑著分送給里民們好好嚐一下,咬口清脆西瓜,甜滋滋,就不知道有沒有甜進里長的心裡,因為這送禮人來頭不小,是遠在台灣東部的的花蓮縣長傅?萁。

北市文山區忠順里 曾寧旖:「怎麼會有突然不是台北市長的禮物,所以這次就會覺得,有點稍微會去想想,怎麼會送我們一個禮物。」

北市文山區順興里 單連城:「拿人手短吃人口軟,我們台北市里長,我們市長沒有送我們任何東西,市長沒東西,我半開玩笑說,柯P要送兩個西瓜才可以。」

北市文山區順興里 單連城:「哇!這個大概20、30公斤有。」

里長直言拿人手短,這沉甸甸的大西瓜,重30台斤,禮重情義更重。台北市456個里長通通收到了,以一顆西瓜含運費要價550元,傅崐萁大手筆花了25萬元。他2018年花蓮縣長任期將滿。3月就傳出有意以「藍營柯P模式」空降選台北市長,如今動作是越來越大,4月送劍筍,5月送大西瓜,幾乎每月一送。

北市議員(國) 汪志冰:「里長畢竟他們是很基層的,那跟他們搏感情,用一顆西瓜,你不要講,這真的可以敲開跟里長溝通的大門,我覺得他滿聰明這招很厲害。」

記者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不知道我還沒收到,端午佳節你會怎麼表示,唉唷!沒有那麼多錢啦,祝大家端午節愉快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