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框玖壹壹 蔡英文站上投手丘熱血開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】端午連假第一天,總統蔡英文出席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幕式,也特地替女壘開球,雖然球路稍微偏離,還是獲得現場球員熱烈掌聲。蔡總統致詞時也說,女壘目標放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牌,體育署和民間,都要多加協助。

歡呼聲中,總統蔡英文穿著紅色球衣,來到台北青年公園,替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開球,上場前還先到牛棚熱身,投光一整桶30顆球,終於到了驗收成果的時刻。

主持人:「3、2、1請投出好球。」

可惜球路偏了點,但全場球員還是給他熱烈掌聲,這是蔡總統的第二次開球,初體驗是在去年(2016年)擔任中職開球來賓。

仰天大笑的一幕記憶猶新,不少人期待蔡總統今年找回投球手感,因為她自爆大學曾組壘球隊,還擔任投手,所以對女壘也更關心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隨著壘球即將重返2020東京奧運,壘球運動在世界體壇也越來越受矚目,而台灣女壘的實力一向名列前茅,比賽有一個重要的目標,就是在2020東京奧運中取得最好成績。」

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:「總統不擅長運動,但總統很關心運動,不好意思,總統洩了一點底。」

立院副院長也是女壘榮譽會長的蔡其昌,揶揄蔡總統,只見蔡總統笑的開心,而且她的人氣比開場表演的嘻哈天團玖壹壹還要高。

外界本來期待,蔡總統會跟玖壹壹同台,不過對總統來說,可能要先練練投球,下次,投一顆好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