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送翻糖蛋糕 阿湯哥送悄悄話留心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】Jolin蔡依林今天出席代言活動,日前密會天王湯姆克魯斯,送上親手做的翻糖蛋糕。蔡依林說阿湯哥收到禮物非常驚喜,還送給她一本「祕密日記本」,裡面寫很多很Nice的話。

天后蔡依林,以一身性感露背裝出席代言活動,聊起與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24日訪台宣傳新片,與蔡依林祕密午茶派對,蔡依林將花7天製作的翻糖蛋糕送給阿湯哥,讓阿湯哥非常驚喜。

藝人 蔡依林:「他(湯姆克魯斯)感覺出來非常的開心,而且很驚喜這樣子,所以我覺得很榮幸,我們其實做蛋糕,就是想要收到禮物的那一剎那,大家的驚呼這樣,就會很有成就感。」

蔡依林談起17年前登台獻花給阿湯哥,那時候非常緊張。這次再次見面就比較輕鬆自在,而且阿湯哥很友善。

藝人 蔡依林:「17年前,也不知道跟他講什麼,然後又很害羞,然後現在可以跟他開玩笑,我都覺得自已長大滿多的。就是問他有沒有好好休息呀,然後在工作方面的一些理念呀,其實他給我的回覆,讓我覺得很欽佩他的工作態度。」

至於阿湯哥送她寫有悄悄話的日記本,蔡依林笑說他寫了很多很Nice的話,但是她不想分享,把和天王的小秘密藏起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