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龍舟賽將登場 各隊緊鑼密鼓操兵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】2017年台灣鹿港國際龍舟賽,將在端午節當天正式登場,這一次共有13個國際隊伍參賽,而彰化建國科大的25位國際學生,也合組成龍舟國際隊,正在泳池旁加緊操兵,來看看他們的練習情況。

敲著戰鼓,雄糾糾、氣昂揚、整齊劃一的划槳氣勢,來自中國大陸、捷克、馬來西亞、和台灣學生組成的國際隊,正在泳池畔加緊操兵,希望一舉得到好成績。

鹿港龍舟賽國際隊隊長 李浩辰:「咱們就是模仿龍舟啦,用槳在水裡划,模仿龍舟順水在一排的,模仿兩側,可以作一個龍舟的模擬練習。」

練習完後,隊員做做暖身操,放鬆筋骨,消除疲勞,加強團隊精神。

鹿港龍舟賽國際隊員 Michal Polacek:「這是個很棒的體驗,因為端午節是很重要的節慶之一,在中國以及台灣,所以我很榮幸能參加這個活動。」

鹿港龍舟賽國際隊員 覃紹康:「(感覺怎麼樣),很爽,很開心,(你是那裡來的),馬來西亞。」

鹿港龍舟賽國際隊隊長 李浩辰:「每一次划完槳,肌肉是處於緊繃的狀態,所以說做這個,一個是恢復選手的疲勞,再一個是咱們能給大家一個心情和敬業上,造成一個良好的環境。」

今年龍舟賽國際組報名十分踴躍,國內大學院校企業共13支隊伍參賽,各隊都加緊練習,比賽精彩可期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