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大永豐銀合作 打造金融AI科技中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7 日訊】國立成功大學與永豐銀行產學合作,將以3年時間,耗資新台幣1.2億元在成大打造導入金融大數據、人工智能深度學習的未來智慧工場,希望帶領金融產業走向人工智慧。

成大校長蘇慧貞與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簽屬合作意向書,並舉行未來智慧生活工場的啟動儀式。

永豐金控董事長 何壽川:「成大的生活場域當中做出一個平台,讓所有創新金融服務,可以因為科技的介入演化,為我們所謂的未來的銀行業長什麼樣子,大家來貢獻心力。」

成大校長 蘇慧貞:「我們看的是放眼培育未來下世代,能夠因應新產業創造新的生活樣態的人才,這邊很重要很重要透過這個資源,我們可以系列性穩定的,讓優質人才願意投入兩方的工作。」

成大將與永豐銀行共同規劃實驗場域,以近3萬人的校園作為實驗場,發展人工智能金融應用等項目,設置對外的體驗空間,展現未來智慧產業研發能量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