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場館完工 柯文哲試踢新竹縣足球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8 日訊】2017年臺北市界大學運動會即將於8月19日開跑,其中3座場館4項賽事將在新竹縣舉辦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特地到新竹縣視察。柯文哲說,新竹縣的足球場完工,就代表世大運全部的場地都完成了。

臺北市長柯文哲為了世大運足球場館,來到新竹縣視察,走進國際認證人工草皮,柯文哲還來個來個12碼踢球射門,測試足球場地品質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如果報竣工,我們全部世大運場館都完工了,那再來就是,剩下一個就是時間,那快接近比賽的時候要開始布置,那要布置什麼的大概大概,或在問什麼時候進來,他們8月4號就要開始進來布置,因為他們8月19開始比賽。」

世大運足球場新竹縣場館,可容納3000人同場看球。柯文哲在在專人帶領下,巡視每個館內設施,身為新竹人的他,更關心新竹風強的問題。

解說員:「結構技師都有經過計算,最高(耐)17級的陣風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喔,個可以見到17級喔。」

2017年臺北市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於8月19日開跑,在新竹縣舉辦的賽事,包括足球、武術、柔道、以及水球比賽。新竹縣府表示,足球場提前完工,工程超前預定進度,有信心提供好場地。柯文哲也致贈世大運紀念衫,感謝新竹縣市各單位的協助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