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UTEX將登場 特斯拉、戴爾首次參展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端午連續假期,帶您看到,產業界年度盛事,台北國際電腦展,明天正式登場,今年來台廠商不只創新高,國際知名大廠,特斯拉還有戴爾電腦首度來台參展,微軟、英特爾、ARM等業者,也都將發表最新產品趨勢。

外貿協會秘書長 葉明水:「今年的COMPUTEX主要重點,是人工智慧和機器人、物聯網應用、新創應用、電競和虛擬實境。我們預期將有40000人的參觀者從全球而來,」

1600家廠商,共計5010個攤位,匯聚在規模全球第二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,取代過往以硬體為主軸,今年重點放在最新產業趨勢,吸引國際大廠、外媒記者,擠滿展前記者會現場。

記者 沈唯同:「2017年COMPUTEX即將正式登場,今年一大重點就是AI人工智慧,像是主辦單位官方,就首次與LINE合作,推出聊天機器人,取代過往的導覽APP,如果我在上面輸入AI,輸入進去之後,立刻就會出現廠商的導覽資訊,而今年的一大量點就是國外的廠商參展,包括特斯拉以及戴爾電腦,都是首度登場。」

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最新跑車Model S,以及最新款運動休旅車 Model X,直接搬上COMPUTEX上讓外界一飽眼福,展示最新技術;除此之外,微軟高層班師台灣,首度開放外界體驗Holographic與混合實境的最新應用。國際廠商還包括英特爾、ARM、AMD、NVIDIA、鴻海、和碩、宏碁、華碩,囊括最新產業應用。

主辦單位外貿協會上表示,今年COMPUTEX設置SmarTEX(智慧聯網)、InnoVEX(新創)、iStyle(蘋果供應鏈)及電競與虛擬實境,共計4大特色展區。

台北市電腦公會副總幹事 張笠:「台灣是發展物聯網的創新之島嗎?我的答案無疑是的!今年我們有更多的新創應用,更年輕的新創團隊,來自台灣各大院校一同支持。」

截至5月26日,預估國際買主以及參觀人數,已經衝破四萬人,較2016年同期增加10.5%,2017年COMPUTEX,展出地點包括南港世貿大樓、世貿一館,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技術論壇,成為年度盛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