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城恐襲紀念遇難者 警方再捕一嫌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繼續帶您關心,英國炸彈恐襲事件後續,為了悼念遇難者,星期天,曼徹斯特大教堂,舉行了特別的禮拜儀式。當天,英國警方繼續對嫌犯,進行了更多搜查。

悼念禮拜在肅穆中進行,曼徹斯特大教堂外還特設了安檢;沃克(David Walker)主教依次念出了22位遇難者的名字,並帶領大家為傷者做了祈禱。

星期一在曼城的自殺炸彈恐襲案,發生在美國歌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的音樂會結束,人群離去時,遇難者和傷者很多是青少年粉絲。自殺炸彈客是在英國出生的利比亞後裔阿貝迪。恐襲發生後,伊斯蘭國組織聲稱對事件負責。

週日英國警方表示,他們已經逮捕了這起恐襲案背後犯罪網絡中的大部份人,但可能仍有其他成員在逃。

警方當天搜索了曼城南部的摩斯社區,?拖走了一輛汽車;警方通過推文說他們逮捕了一名25歲的男子,這是恐襲案的第14名嫌犯。

到目前為止十四名被捕的嫌疑人中,兩人被釋放,其餘12人仍被拘押接受訊問。

新唐人記者 李清 雨薇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