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斬首」八田與一後 李承龍直播破壞百年石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再來關心,台北市北投區逸仙國小前兩尊具有百年歷史的「石?犬」,遭人破壞,警方循線逮捕李承龍等人送辦;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訊後,認為李承龍有逃亡之虞,已經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李承龍 VS. 邱晉芛

拿出鐵鎚猛力的敲,一敲再敲,當場就把石?犬石像的腳敲斷,還高興的大聲歡呼。

李承龍 VS. 邱晉芛

現場發出巨大聲響,大小石塊散落一地,越敲越起勁,還直播整個過程。

警方 VS. 李承龍 邱晉芛

警方獲報前來,還回嗆是在清垃圾,但仔細看看這一男一女好眼熟,就是先前破壞八田與一銅像的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李承龍,還有同夥邱晉芛,他們又來了,28日晚上8點多,跑到台北市北投逸仙國小砸石?犬石像。

警方 VS. 李承龍 邱晉芛

直播過程差點妨礙辦案,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也來採證,石?犬擁有百年歷史,曾被設立在北投神社,二次世界大戰後神社毀損,改為逸仙國小司令台,10年前國小進行造景工程才尋獲挖出石像,修補好設置在校門口,對校方意義非凡,現在石像被破壞,校方憤怒,決定提告。

逸仙國小輔導主任 王志豪:「算是古物,那我們認為對北投當地發展,也是一個重要的見證,希望能夠妥善的保存這樣子。」

北投分局光明派出所長 余承翰:「他們認為說就他們認知上,存在在學校與他們認知有相衝突,故而著手破壞。」

希望透過激烈方式表達理念,但違法行為就是不對,這次還在學校門口,李承龍再度因為破壞古蹟遭法辦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