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逸仙國小石博犬遭毀損 柯P:嚴辦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逸仙國小的石博犬,原來屬於日據時期,1930年,所建的北投神社,後來校方移到校門鎮守,代表守護的意義。現在,遭到砸毀,目前粗估修復費用,至少要10萬元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得知此事後,特別指示相關局處,一定要嚴辦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這個我早上有特別,我很久沒有發通訊群組了,特別發通訊群組給那個,我們那個市長室會議的人你知道,台灣這個社會,不管這個社會還這個國家,內外交迫,團結都來不及了,所以我非常討厭那種,沒事找事做、然後在製造仇恨的人,我跟他講說這個一定要嚴辦。」

目前校方已經向警方提告毀損罪,將依法律途徑,追究犯案2人的責任,並尋求賠償,保守估計修復費用至少要10萬元,北市教育局也發聲明譴責,石像是重要歷史文物,將對此類行為加以嚴懲,絕不寬貸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