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戰40年 《星戰八部曲》絕地武士滅絕?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今年是《星際大戰》電影問世40週年,在奧蘭多舉辦了4天慶祝活動,眾多星戰迷歡聚一堂。會場同時播放了《星戰八部曲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首支預告片,引爆星戰迷熱情。不過,電影預計年底才會上映,粉絲們只能夠耐心等待。

接續《原力覺醒》劇情,芮(Rey)來到遙遠星系的一座小島,接受路克天行者的訓練。原力已經甦醒的芮,體認到原力具有光明與黑暗兩種面向,以及平衡兩者的力量。路克隱身洞穴,說了句意味深長的話,到底代表甚麼呢?

邁入第40年的《星際大戰》電影,在奧蘭多的慶祝活動上,發表了《星戰八部曲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首支預告片。主要演員也現身會場,與星戰迷同樂。女主角黛西.蕾德利(Daisy Ridley),透露了第8集可能的劇情走向。

演員 黛西.蕾德利:

「我可以透露在《最後的絕地武士》中,我們更深入描述芮(Rey)的故事,電影接續《原力覺醒》的劇情。芮對於可以從路克那裡獲得什麼,有一定的期待。但伴隨而來的是,就像很多人知道的,當你與心目中的英雄相遇時,是非常困難的,因為可能不像你所期望的。」

《星際大戰》系列從第7集《原力覺醒》開始,加入新生代演員,元老級角色逐步退場,進入世代傳承。由亞當.崔佛(Adam Driver)飾演的反派凱羅.忍,以及約翰.波義加(John Boyega)飾演的帝國風暴兵芬恩,都將在八部曲中發展出新的故事。

演員 約翰.波義加:

「在《最後的絕地武士》,所有角色都接受了試驗,特別是芬恩。他想找到他的位置。他會加入抵抗軍?還是繼續逃離第一軍團?讓我們拭目以待。」

40年來,星際大戰電影共推出七部曲及一部外傳,並在全球形成一股星戰風潮,影迷的支持功不可沒。慶祝會上同時悼念去年病逝的莉亞公主嘉莉.費雪(Carrie Fisher),而《星戰八部曲》也成為她的最後作品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