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天氣不穩 注意週四起易有豪大雨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9 日訊】明天再一天,端午連假就要結束了,好天氣,也將說掰掰,明天開始,全台的降雨量將日漸增多,提醒您,星期四,還需要特別注意豪大雨。

氣象局預估,端午節當天的天氣,將來到30到31度左右,不過隨著西南風增強,明天起南部地區,將轉為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伊秀:「明天開始由於南邊的南風比較強,所以會從南邊帶來一些水氣,除了東半部地區還有南台灣地區,也會有一些局部的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都要留意午後熱對流。」

這禮拜三,西南風將持續增強,而禮拜四到下禮拜天,台灣天氣將呈現不穩定狀態,全台各地降雨機率將逐漸提高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伊秀:「尤其是六月一號,六月二號這兩天,除了鋒面帶來的豐沛水氣之外呢,還有西南氣流的影響,所以整個這兩天,全台各地都會有陣雨或雷雨,而且容易會有大雨或豪雨發生。

氣象局也表示,雖然6月3號與6月4號,西南風將逐漸轉弱,不過台灣附近的鋒面帶依舊伴有水氣,民眾出門別忘了帶把傘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