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淚吐15年辛酸 「該停了吧」萌退意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】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,近來跨刀客串,蔡康永首部執導電影作品,創造話題,不過出道15年的志玲姐姐,日前上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節目時,卻疑似倦勤,因為她突然迸出一句「差不多該停了吧」,似乎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。

藝人 林志玲 VS. 主持人 蔡康永&小S:「世佳是不是妳的菜?他現在有很好的未來要發展。妳也有很好的未來啊!我覺得我差不多該停了吧!該停了吧!妳該停了?妳說退出演藝圈嗎?退出演藝圈嗎?很想要懂愛,然後很希望帶給大家一個天使的快樂的感覺。即使妳有任何的不愉快,或什麼的,妳都會把它藏在心裡,表現出天使的一面給大家看。」

在螢幕前感性落淚,林志玲出道15年始終維持良好形象,不過,當聊到在演藝圈的未來發展時,她竟語出驚人表示,「差不多該停了吧」,疑似埋下引退伏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