陝西大荔縣五十名共產黨員聲明退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】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。 陝西省大荔縣五十名中共黨員近日公開致信中共中央、中組部、中紀委,聲明退黨。他們是該縣被迫破產的農業龍頭企業金紫陽公司的受害者,從2014年10月起維權至今沒結果,對共產黨感到失望而聲明退黨。

退黨聲明書中說:金紫陽公司是陝西的農業龍頭企業,地方政府強行違規使企業停產破產。六億多元企業資產在法院管理期間被內外聯手巧取豪奪,幾十億元的企業資產被以一億二千萬元的價格拍賣,六百多債權人五、六億元資產權益幾乎歸零。

金紫陽公司債權人透露,這家公司也叫「糧食銀行」,他們投資的金額從數萬元到上百萬元不等。

金紫陽公司債權人 魏女士:「『糧食銀行』它當時是通過政府允許,有紅頭文件,我們是在『糧食銀行』儲備了糧,買的糧食,在它的糧庫你裏頭存著,後來政府把糧食全部都拉走賣了,不知道賣到哪兒去了,也沒給我們錢。」

退黨聲明書中還說:在此案中,貪污腐敗的主要人員是共產黨員,保護這些人的是地方黨組織。我們不僅是受害者,社會上罵共產黨腐敗我們還要背黑鍋。我們再也不願意和這些吃人民肉、喝人民血的所謂共產黨員處在一個組織中。因此正式提出退出地方黨組織。

金紫陽公司債權人 石女士:「退黨的事情是有,老百姓是要的我們的血汗錢,我們維權從14年的10月份,沒有任何結果,這裏邊本身就是政府在胡作非為嘛,其實這是中國很多民營企業的一個悲哀。當時叫糧食銀行,它的利潤不高,就一分五,沒有超出任何的法律範圍。」

陝西金紫陽農業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組建於2005年4月,解決了六十萬農民的糧食收購、儲存、加工等問題,多年被評為省、市、縣優秀企業。企業法人吳江鵬現被關押,受害者包括六百多債權人、一千多名企業職工、二十家相關公司萬名職員。

新唐人記者 熊斌 元真 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↓↓↓↓↓↓
中國人驚醒 每月赴韓退黨團隊兩千多人 
中共臨退黨危機 國際譴責強摘器官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