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劉紅到歐美!CNN專訪透露最懷念時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0 日訊】飾演韓劇《鬼怪》的男主角孔劉,四月登上CNN專訪,先前預告片一曝光,已經造成影迷轟動。

《鬼怪》的效應還在網路上持續發燒,男主角孔劉在劇中,飾演一名九百歲的鬼,必須找到自己的新娘才能「結束生命」,深情的形象深植人心。不過,成為公眾人物後,無處不在的鎂光燈和大眾目光,其實令他感到困擾,他最懷念的就是未成名前,外出不受打擾的時光。

演員 孔劉:「我喜歡到外面,在街上不受打擾的吃小吃、在街上散步。但我很久沒這麼做了。我懷念能在人潮擁擠的地方自在穿梭感覺。我很久沒去海邊游泳,也不能去曬日光浴,因為大家會拍我的照片。」

在韓國釜山長大的他,從小住在靠海的地方,但因為身為公眾人物,孔劉犧牲了私人生活,對周遭的目光感到了一些壓力。因此,演戲,成為他舒壓的管道之一。

演員 孔劉:「所以當我進入電影或戲劇角色中,我可以只集中在角色本身,而非我自己和生活裡的複雜問題。那時刻使我感到欣喜,也讓我在演員這條路能繼續走下去。」

魅力橫掃全球的孔劉,也有自己生活的智慧,他認為社群網站會使事物的本質被模糊,因此完全杜絕使用社交軟體,希望透過其他方式,讓大家看見更真實的孔劉,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