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公共電視PBS 11分鐘揭中共強摘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近日,美國主流媒體再次聚焦,中共強摘器官的暴行。美國公共電視網PBS,5月29日播出了長達11分鐘的電視報導,引用專家及證人的說法,聚焦中共為了謀取人體器官,而殺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。

美國公共電視網PBS,29號播出專題,題為「中國是否真的停止從被處決者身上獲得器官?」製作團隊找到一名加拿大病患,他曾到中國接受腎移植。

美國公共電視網PBS(原聲):「2006年他去了中國首都北京,在一個星期內,他得到了一個新的腎臟。」

PBS介紹,在美國,雖然擁有完善的器官捐獻系統,但等待一個腎臟供體也需要平均2年。

而根據中國官方的公開資訊,2009年以前中國沒有全國器官捐獻數據庫,卻能在短短1到2週內,為需要移植的人,找到匹配的心、肝、腎臟供體,甚至可以提前安排確切的手術日期。

美國公共電視網PBS(原聲):「這只能意味著,那些承諾提供器官的人知道,器官供體什麼時候死亡。」

PBS報導說,醫學倫理界和人權界質疑,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。國際獨立調查員已給出大量證據,PBS列舉了其中之一。

知名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:「(法輪功學員)被系統地進行了血液檢測,器官檢查。這不是在意他們的健康,因為他們正受到酷刑,而且只檢查和移植有關的項目。」

過去11年,國際調查員通過數百頁的報告,證明法輪功學員是中共強制摘取器官的最大受害者。美國國會眾院認為證據相當可信,去年出臺343號決議案,要求中共停止強摘。

中國問題專家 章天亮:「法輪功是基於「真善忍」的一種佛家修煉方法,本質上是一種信仰。因為法輪功學員相信「真善忍」,所以信仰被汙衊的時候,他們秉持了「真」的原則,把真相傳播出去。而共產黨為迫害找藉口製造了很多謊言,它整個統治方式也是靠謊言來維繫的,所以面對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,即使是和平的,但中共也認為挑戰了它們的統治。它們就採取了「肉體上消滅」這樣一種方法,其中最殘酷的就是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強摘。一方面從肉體上消滅了修煉者,另一方面又是可以牟取暴利,所以這個中共非常非常邪惡的。」

中共宣稱,從2015年起不再強摘囚犯器官,不過事實果真如此嗎?就連與中國官方來往甚密的醫學專家,也不敢完全為其背書。

PBS記者:「中共已經不再從被它處決的人們身上摘取器官了嗎?」

國際器官移植協會(TTS)前主席Francis L. Delmonico:「我不確定。」

從去年開始,國際主流媒體大量聚焦中共強摘器官,中共雖然持續否認,但至今無法出示任何具體數據來進行反駁。

新唐人記者 林瀾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