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明哲妻函陸委會法務部 爭取赴陸探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端午節前,中共發布消息,以涉及「顛覆國家政權罪」正式逮捕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,李明哲的妻子李凈瑜今天發函給陸委會跟法務部,要求協助辦理台胞證,讓她前往中國探視丈夫,而總統府的回應,與先前說法,沒有太大差別。

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:「本來讓家屬進行探視,我想這個本來就是基本權利,這應該沒什麼問題,這我們在之前,政府各單位也都一再重申,我想這不是什麼問題。總統也說過,基本上在維護國家尊嚴的前提之下,最優先地去營救他,也確保他的人身安全,目前是盡力,希望讓他能夠早日平安回來。」

針對李凈瑜發函請陸委會協助,陸委會主委張小月表示,上午有找法務部等單位開會,將積極向中共爭取家屬探視;張小月也指出,申請台胞證是技術面問題,接下來李明哲案進入法律程序,陸委會建議家屬聘請律師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