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無前例 國民黨中常委開記者會批黨主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鏡頭轉回台灣。國民黨21名中常委,今天(31日)召開記者會,砲轟現任主席洪秀柱,任意停開中常會。同時針對中央委員在內的四項黨職人員,選舉時程違反黨章,表達不滿。這也是國民黨首次有中常委集體開記者會,批評現任黨主席。

國民黨中常委 呂學樟:「我們尊重洪主席她個人的職權,但是也希望她能夠尊重,中常會跟中常委們,你臨時停止召開中常會,我們是感覺非常的遺憾,黨中央這邊三番兩次的臨時停止召開常會的作法,妳不是對自己黨主席職務不夠尊重嗎?那你有尊重到中常委們嗎?有尊重中國國民黨的體制嗎? 」

原本今天(31日)國民黨將召開中常會,挺吳派中常委準備就中央委員提名等爭議發難,黨主席洪秀柱因此臨時宣布停開中常會,避免挺吳與挺洪兩邊人馬起爭執。不過也引發中常委不滿,大動作開記者會表達不滿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