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閨密門」主角崔順實之女 抵南韓受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國際消息帶您關心。南韓前總統朴槿惠,因閨蜜崔順實干政的醜聞被彈劾下台。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,在丹麥流亡八個月後被引渡回南韓。今天下午抵達仁川機場,並遭南韓檢方拘留,一下機就被帶往首爾檢方辦公室接受訊問。

「閨密門」主角崔順實之女 鄭維羅:「我對發生在我媽(崔順實)和前總統(朴槿惠)之間的事不清楚,我感覺自己是被誣告的。」

崔順實(Choi Soon-sil)的女兒鄭維羅(Chung Yoo-ra),31日下午抵達南韓後,雙手被綁出現在機場大廳。這是她在丹麥潛逃8個多月以來,首度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回國接受偵訊。

「閨密門」主角崔順實之女 鄭維羅:「我從我媽(崔順實)那聽到我是受三星集團馬術隊所資助的六名選手之一,僅此而已。」

鄭維羅被控和母親在德國成立「Widec體育」公司洗錢,收受來自三星(Samsung)集團約280萬歐元的匯款。此外,她還遭質疑非法攜帶匯款出境,並隱匿在國外的資產。

「閨密門」主角崔順實之女 鄭維羅:「由於我沒去上過課,收到退學令是理所當然。事實上我不在乎大學課業,也根本不清楚主修什麼,因此對這項指控沒什麼好說的,不好意思。」

丹麥當局今年1月依國際逮捕令逮捕鄭維羅,她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,僅表示如果能與她還在襁褓中的兒子保持聯繫,她願意回到韓國。

阿里郎新聞播報員 金孝宣:「鄭維羅受審後是否會影響前總統朴槿惠、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,以及她母親崔順實的訊問,仍有待觀察。」

南韓檢方認為鄭維羅接受訊問後,有望解開崔順實干政的謎團。由於案情重大,檢方最快將在6月1日請求法院簽發逮捕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卓廷威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