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超哈日 東京拚觀光找台灣女星代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31 日訊】日本觀光局統計,亞洲國家入境的旅客,台灣就佔了20%,為了吸引遊客到熱門景點以外的地方旅遊,日本地方政府也積極對外,推展觀光,邀請台灣新生代女星,拍攝宣傳短片,期待開拓華人旅遊市場。

日本東京高圓寺宣傳影片:「難得的休假,我來到了東京,東京的朋友說,高圓寺也不錯喔,帶著一種輕鬆的心情,想去就可以去,什麼東西都有。」

台灣藝人 姚愛?:「大家好,我是PiPi請多多指教。他們想要塑造的一個感覺,是高圓寺其實就很像,我們到了旁邊鄰近的街道,鄰近的一個城市的那種感覺,所以其實是比較像是,用我到那邊去玩,然後我寫日記的方式。」

日本東京高圓寺宣傳影片:「漫步到街道,感覺到了派對的餘韻,和時間的長河,在流動。」

日本地方政府,為了吸引更多華人遊客造訪,邀請台灣新生代女星拍攝一支六分鐘的宣傳影片,先前日本中央政府也曾邀請女星林志玲以及賴雅妍擔任親善大使,推廣赴日旅遊,隨著近幾年,台灣民眾越來越常到日本,日本觀光局也轉向推廣日本的二線城市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