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哈頓街頭狂奔 馬兒無畏路人驚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】再來看到,美國曼哈頓,在週二下午的交通尖峰時段,竟然竄出一匹馬在街頭狂奔,給附近的居民帶來不少恐慌,造成了短暫的交通擁堵。

這匹奔跑在曼哈頓街頭的馬兒,是13歲的Goldy,從12大道53街的馬廄跑了出來,在結束了幾分鐘的旅程之後,又自己跑回了馬廄。

經過獸醫的檢查,Goldy安然無恙,並未受傷,不過由於牠出門時剛好在下班高峰期,給路上的司機們帶來不少驚嚇,造成了交通堵塞。

在中央公園當差的 Goldy是在下班後,從家裡溜出來的,馬車司機表示,Goldy目前很好,明天會繼續上班。

不過近年來中央公園馬車項目,還是有很多爭議。今年二月份,一匹白馬摔倒翻車,5月中旬,另外一匹棕色馬匹受驚癱倒,阻礙了交通。

不少動物保護人士,再次呼籲紐約市長取消中央公園馬車。馬車司機則表示,他們(的工作限制頗多,而且)為馬匹提供了很好的照顧。

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