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熱氣球將登場 星際熱氣球現身石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1 日訊】邁入第二屆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將在六月中旬登場,今年除了增加夜間光雕音樂會,更首度引進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與黑武士造型球升空,歡迎全台遊客與星際迷參與,感受熱氣球的獨特魅力。

熱氣球出現在桃園市區,為6月17日熱氣球嘉年華暖身,今年以電影星際大戰為主題,除了將首度從海外引進高達26公尺的超大型「尤達大師」與「黑武士」造型熱氣球,開幕當天還將舉辦星戰角色扮演活動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扮成尤達大師替活動宣傳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6月17 日到25日總共是9天,這次我們熱氣球有六顆,特別是首度亮相的黑武士跟尤達大師的造型,大家可以用星際大戰的特色來參加嘉年華。」

熱氣球繫留升空對於氣候的要求十分嚴苛,經過專業團隊評估,每天清晨(5點30分)跟傍晚(4點30分),是最適合搭乘熱氣球升空的時段,民眾可事先到活動官網預約報名,每梯次限額100名。

桃園市長 鄭文燦:「熱氣球升空的體驗我們有上網,可以到石門熱氣球嘉年華來登錄,我想會秒殺,如果來不及的話,可以到現場,也有悠波球或者是到熱氣球裡面的體驗。」

搭上熱氣球,飽覽石門水庫南苑生態公園及後池美景,假日晚上還有夜間光雕音樂會,可以欣賞白天、夜間不同的樣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