惦記張震送禮情 妻夫木聰穿鯊魚內褲來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】日本演員妻夫木聰今天來台,宣傳新電影「愚行錄」,今年3月,台灣演員張震到日本宣傳電影,妻夫木聰站台力挺,顯見兩個人的好交情,這一次,妻夫木聰來台,當然也沒,忘記他。

日本男星妻夫木聰,穿著深色西裝,帥氣現身,與台灣媒體打招呼,第四度到訪台灣,宣傳新電影《愚行錄》。

日星 妻夫木聰:「大家好,我是妻夫木聰」

在新電影《愚行錄》飾演一名記者,調查一場滅門慘案,卻意外驚覺,妹妹與殺人案似乎有牽連。已經出道20年的妻夫木聰,演出多種角色類型,他說未來想挑戰,飾演父親的角色。

日星 妻夫木聰:「我跟張震很熟悉,他的小孩是個小女生,真的很可愛,要演一個父親角色的話,會希望我飾演一個小女生的爸爸。」

曾與張震合作電影《聶隱娘》,兩人私下好交情,先前張震到日本宣傳電影,妻夫木聰還特地站台力挺,張震送上一條大白鯊內褲,作為回禮,妻夫木聰,惦記著送禮情誼,這次來台還特地換上鯊魚內褲。

日星 妻夫木聰:「張震送的是海灘褲,不太能穿,為了表示來台的心意,所以今天換上鯊魚內褲。」

去年妻夫木聰宣布,與小4歲的混血女星Maiko筱田舞子結婚,這次來台日方嚴格要求,不能問私人問題。妻夫木聰來台兩天,將出席新片座談會,與台灣粉絲見面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