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老街淹水封路 車輛拋錨動彈不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】清晨的這場大雨,也讓淡水多處路段淹成了水鄉澤國,市區的淡水老街淹水封路,淡金公路上,也有不少車輛受困水中拋錨,動彈不得。

清晨瞬間滂沱大雨,水勢根本無法宣洩,淡水的淡金公路,成了這場大雨的重災區,原本的道路,全都淹成了一條河,湍急水流,堵住了上班車流,還有車輛,被困在水中,動彈不得,而且還不只這一輛!

這輛,還有這輛,民眾照片拍下,小轎車敵不過大水,泡在裡面,統統成了淡金公路上的受災戶,而大一台一點的公車,也沒好到哪裡去。

淡水商工 教官:「不要講話,不要講話。」

教官連忙要求學生鎮定,淡水商工的校車,就在淡金公路上,水不斷從公車的門縫,灌進車廂裡面,外頭淹大水,裡頭也淹成了小河,上學的路,如此困難,而上班的路,也沒多好。

淡水通往台北的唯一道路,同樣也有淹水情形,上班車潮,全都堵在路上,而淡水市區內,上午突如其來的暴雨,也讓老街不得不封路因應。

淡水老街也成了一片水鄉,民眾穿著雨衣涉水而過,場面相當驚險,就怕發生意外,警方連忙將老街封路,不讓車輛通過,這一天,淡水居民只祈求老天爺幫幫忙,別再下大雨了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