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加勒比海盜老班底合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2 日訊】好萊塢男星強尼.戴普的代表作加勒比海盜-神鬼奇航系列電影,在睽違6年之後,終於推出第5集《死無對證》,加上奧蘭多.布魯與綺拉.奈特莉的回歸,神鬼奇航老班底再度合體,創造不少話題,讓粉絲格外期待。

令海盜聞風喪膽的西班牙船長薩拉查,在與史傑克交手後,突然消失在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洲,原來薩拉查和船員們受困在這片海域成了幽靈。充滿怒火的薩拉查誓言復仇,追殺史傑克。面對控制整個海域的幽靈大軍,史傑克與一群盟友,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。

神鬼奇航第5集《死無對證》,依舊由強尼.戴普(Johnny Depp)挑大樑,飾演永遠的史傑克。反派船長薩拉查則找來影帝哈維爾.巴登(Javier Barden)飾演;而在前4集中亦正亦邪的船長巴博薩,繼續由影帝傑佛瑞.洛許(Geoffrey Rush)回歸演出。

以加勒比海盜冒險故事為主軸的神鬼奇航系列,在2003年推出首集《鬼盜船魔咒》。強尼.戴普以獨特的個人魅力紅遍全球,而片中的情侶檔奧蘭多.布魯(Orlando Bloom)及綺拉.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,表現也十分搶眼,為神鬼奇航系列奠定了堅實基礎,14年來,聲勢始終不墜。

粉絲 Ye JiaLin:

「因為我之前就是前4部的粉絲,一直在追加勒比海盜,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關注加勒比海盜5。因為這一部好像是加入了一些新的元素吧,然後還有一些新的演員。但是那個我喜歡的「開花」(奧蘭多布魯)也會來,就會在裡面閃一下。然後德普(強尼戴普)的話,依然還是那麼魅力依舊,就很期待加勒比海盜5。」

並未在第4集《幽靈海》現身的奧蘭多.布魯及綺拉.奈特莉,確定回歸第5集;電影中兩人的小孩也已經長大,由新加入的布蘭頓.斯懷茲(Brenton Thwaites)飾演,與同樣是新班底的卡雅.斯考達里奧(Kaya Scodelario)擦出火花,傳承意味濃厚。

睽違6年,《神鬼奇航:死無對證》要以更驚艷的視覺特效、波瀾壯闊的海洋戰鬥,再一次抓住粉絲的心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