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雨襲台亂交通 雲林農畜損千萬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】大豪雨短時間強降,在昨天襲捲北台灣後,今天凌晨又在台灣中南部造成嚴重災情,雲林地區,可以說是,幾乎全面癱瘓。

昨晚凌晨,暴雨襲雲林,一夜大雨在雲林地區造成大範圍淹水及許多災情,農民早上醒來,就發現快要可以收成的稻作,全數泡水。清晨雲林縣長李進勇發布全縣停班停課消息,不過有網友認為,政府應變速度太慢,出門後才知道放假了。

在斗南,凌晨因大湖口溪溪水溢堤,造成災情嚴重。因為河水沖擊力過強,山區也出現斷橋狀況。

除此之外,鐵軌因淹水列車無法行駛,交通大癱瘓,台鐵只好以客運接駁旅客。

此次災情在下午四點時,已經造成農損初估 高達999萬元,農作物受害面積838.24公頃。畜產受災目前損失273萬2000元,而仍在積水地區的養禽場,損失還無法估算。依舊封閉的路段有1.古坑鄉:149甲31k+750封閉。 2.虎尾交流道地下道(145乙)封閉中。 3.斗南三結橋(雲96線)、南勢橋、土庫橋、仁晟橋封閉。 4.北港後溝里浮水橋(產業道路)封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