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格里拉會議 美防長:強化亞太盟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帶您看到,亞洲最大的年度安全會議「香格里拉對話」,二號到四號在新加坡舉行。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,出席會議,並在今天(3日),發表演說,他強調,美國,會與亞太盟友,站在一起。

美國國防部長 馬提斯:「除了強化我們的聯盟,我們國防部的第二項優先事項就是強化這個區域的國家,讓他們能夠有更強的能力,維護他們自身的和平與穩定。顯然,這裡代表出席的亞太區域國家,對強化和改善基本安全架構都相當關鍵,這個架構可以保證這個區域極大的繁榮,我們沒有將和平和繁榮視為理所當然。」

馬提斯在演講中也提及,北韓核武威脅、中國南海爭議,以及打擊恐怖主義等議題。而除了說明美國的亞太區域政策之外,馬提斯也提到,美國會沿用台灣關係法,繼續支持台灣的民主政府,並提供所需的軍事裝備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