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益智好去處 加州科學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3 日訊】現在才六月,不過美國加州很多小朋友,已經開始放暑假了,我們的鏡頭,帶您前進,加州科學博物館,有海洋生物、熱帶雨林,還可以吸收天文知識,來看看加州的小朋友如何在科學博物館中,快樂學習。

一走入科學院的水族館,人們被五彩繽紛的水下世界所吸引。裡面生活著近4萬種生物。

菲律賓珊瑚礁是世界上最深的活珊瑚礁展覽,有25英尺高,裡面裝了21萬加侖的水,展示了珊瑚礁和菲律賓紅樹林並有各式軟珊瑚,硬珊瑚以及超過2000隻五顏六色的珊瑚礁魚。

學生 Juan:「我真的很喜歡這裡,因為有很多史前生物是我沒有見過的,我真的學到很多。」

在鯊魚池裡生活著13種鯊魚,遊客可從水缸底下抬頭看頂上悠游的魚。吸引了很多遊人前來觀看。除了鯊魚,還有沼澤地裡的白色短吻?。

學生 Sydney:「這裡的每個地方都很棒,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那個幾乎不動的白色鱷魚。」

在熱帶雨林館各種飛鳥和蝴蝶,生活著1600隻動物,藍色的鸚鵡就在身邊。

在非洲館裡館佈景模仿南非的巨石灘(Boulders Beach), 這裡也是非洲企鵝的聚居地,這裡的動物獅子、長頸鹿、斑馬等都是從非洲運送過來的。

學生 Lesoie:「我覺得這個地方為我們提供了觀察這些動物特徵的機會。是個非常美的地方。」

在展館裡還有很多互動體驗的區域。

四年級學生 楊鎰誠:「我們在那裏跳舞的時候,能看到上面會有小鳥在飛。」

除了長期的展館,也有很多不斷更新的展覽,有些人已經來了五六次。

學生 Morgan woods:「這裡真的很不可思議,事實上他們集合了各種不同的生態環境在這個巨大的玻璃建築裡,非常酷。」

在color of life 的展覽裡,讓人看到了自然界裡五顏六色的生物如何通過顏色來保護自己。加州科學院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集水族館、天文館、自然歷史館為一體的博物館。

新唐人記者 景雅蘭 于偉 舊金山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